市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广播电视高山台工作人员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1-20 10:06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一行到将乐县雪峰山电视转播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陈部长与值守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值守期间的生活状况,并深入机房、值班室等工作和生活区域,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陈部长强调相关部门要更多地关注高山转播台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多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提供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工作。同时希望高山转播台的工作人员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全面排查故障隐患,时刻做好应急情况处置,确保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能够看好电视、听好广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林菁副市长慰问七0五台锣钹顶机房一线干部职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陪同。

   

  林副市长一行调研参观了发射机房、监控机房、柴油机房以及职工宿舍、厨房等生活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监听监视、信号传输、岗位排班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

  林副市长表示,高山台一线工作人员长期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要持续发扬广电人“辛苦我一人,欢乐千万家”精神,克服艰苦生活环境,继续做好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保障广播电视信号安全、优质的播出和传输。

  林副市长强调,春节临近,要坚持守好岗位,克服懈怠思想,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