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春节期间开展文旅市场督导 确保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1-28 22:35

  为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要求,市文旅局自1月20日起,组织八个指导组,对全市文旅市场春节期间新冠病毒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开展全面督导。

   

  各指导组分别就各县(市、区)的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文物保护单位、文化经营场所从新冠病毒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等工作进行督导,共现场指导A级景区景点36家、旅行社18家、星级饭店11家、文物保护单位21处、文化经营场所24家。

   

  此前,1月12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部署。

    

    

    

    

  各县(市、区)在春节前对辖区内文旅市场开展拉网式安全自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及时进行整改,全力营造我市文旅市场健康、安全、繁荣、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