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8-18 17:50

  根据三明市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城乡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明政办〔2020〕63号)和《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房屋安全结构专项治理工作督导调研的通知》精神,7月20日至30日,我局组成4个督导组,对全市文旅系统开展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督导调研工作。

  本次督导调研重点对各县(市、区)“在建、改建、扩建”项目的文物保护单位、文化经营场所、公众聚集文化场所、A级景区、出版印刷单位进行隐患排查,共检查A级景区12家、文物保护单位9处、出版印刷单位12家、文化经营场所14家。共排查各类一般安全隐患15条,均要求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对督导调研情况予以通报,要求各县(市、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