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6-11 11:14

  为做好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日”活动,大力弘扬“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确保我市文旅系统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2021年6月11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周新恒参加并主持活动;梅列区、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消防安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区部分行业业主代表近6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开展文物、娱乐场所(KTV)、网吧、印刷厂、公共服务场所(博物馆、图书馆、艺术馆)、影院、书店、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行业消防安全业务培训;三是开展突发火灾应急灭火逃生演练;四是实地操作消防设备与器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