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6:37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进一步防范冬季火灾风险隐患,确保文化市场的安定有序,12月6日晚,市文广新局周新恒副调研员带领市支队执法人员对市区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紧急处置措施、是否开展场所员工消防培训、是否及时检查并更新场所内消防器材等。检查发现市场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消防检查记录不规范及个别消防器材失效未及时更新等问题。现场下发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4份,并对经营业主进行现场指导,督促业主对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周新恒副调研员强调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把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检查中还对文化经营场所的“扫黑除恶”情况进行调研,督促业主做好经营场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