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三明市文广新局国庆节前布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17:13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我局于9月21日向全市各级文化部门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明文广新〔2018〕142号)和《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明文广新〔2018〕145号),同时,根据局党组研究,决定自9月27日起,我局分两个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重点县(市、区)进行安全生产抽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我系统各级各部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通到各个环节,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通过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严抓落实的方式,加强安全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