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 15:30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部署。落实市文广新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市文化执法支队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明确组织机构、具体内容和工作措施。二是多举措促安全。“安全生产月”期间,市文化执法支队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消防安全演练、搭设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升业主安全生产应急技能,增强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和群众的安全意识。三是强化督查。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安全生产“回头看”,对未整改的经营单位,抄告相关部门予以处理,确保隐患清零。截至目前,市文化执法支队在专项检查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7家次,联合市区“两区”举办消防演练2场,发放宣传图册90余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