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三明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11:18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IMG_0992.JPG

  4月2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专题会,分析研究当前本系统安全生产形势。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珍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和《消防安全法》,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要求,抓好政策贯彻落实,确保全系统安全有序、长治久安;二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凡是举办大型文化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按照一事一案标准,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安全问题万无一失;三要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落在实处,适时组织安全演练和安全培训;四要把安全生产教育宣传融入到今年本系统所有活动中,其中文化三下乡宣传由客家文化艺术中心负责编排。公共文化服务场所要在本单位LED屏幕中滚动播出安全标语。农村电影放映中要播放安全生产宣传节目。

                                      局安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