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广新局对重点管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9-15 09:03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厦门会晤期间文化市场平安稳定,根据省文化厅有关文件精神,9月1日晚,市文广新局采取市、区联动形式,组织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对列入市级重点安全风险点管控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分梅列、三元两组,共出动检查人员33人次,逐家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7处,责令当场整改4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并于9月3日全部整改完毕,整改率100%。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和场所持续进行高强度、高密度的巡查,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下沉一线,采取“挂图作战”、“包片负责”、“蹲点驻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等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关键时期万无一失和文化市场平安祥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