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开展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现场演练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6-16 17:30

  为切实提高市区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水平,结合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需要,根据市文广新局安排,梅列区文体广电出版局联合梅列区消防部门于6月14日下午在列东满园春聚能娱乐场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本次演练分四个步骤:一是出现火情迅速报警;二是企业组织员工开展自救;三是消防人员到场扑救;四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授课。梅列辖区五十多位文化企业业主、梅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作为应急处置主体参加现场演练。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周新恒、市安全救援应急中心有关领导及局安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等也在现场观摩及参与演练,三明电视台记者对此进行了全程拍摄报道。

                                                   局文化市场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