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局长、副局长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5-19 15:49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现将《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副局长安全生产责任制》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本单位、本科(室)的安全生产责任,依照法律和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陈丽珍局长是本系统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负责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总协调和总结工作。

  苏世斌副局长具体负责督促做好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林日上副局长负责三明市广播电视台的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并负责三明市广播电视服务公司、三明新周报社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

  史建榕副局长负责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市书画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三明艺术学校、市剧目创作室、市图书馆、市艺术馆、市少儿图书馆等公共服务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并负责大型文化演出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邓凡宝调研员负责负责三明705台、三明影剧院、市人民影剧院、市电影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周新恒副调研员负责协助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并具体负责文化市场、新闻出版市场的安全工作。

  卢志强副调研员具体负责农村电影放映安全工作。

  田闽清副调研员具体负责局办公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王克新台长具体负责三明广播电视台的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宣传。

  蒋妙生支队长负责督查文化市场、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和卫星传送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协助文物管理部门做好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督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