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05-25 16:22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明安委办〔201726号)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安委办〔201733号)要求,请各县(市、区)局于5月底前对辖区内的文化企业开展全面摸底,登记建档,采用相应的风险评估方法确定安全风险等级,按风险程度高低,分别用红、橙、黄、蓝四种颜色标示。同时,要依据安全风险责任和等级建立企业安全风险数据库,绘制企业“红、橙、黄、蓝”四色安全风险空间分布图。

本着属地管理原则,请各县(市、区)局按当地安委会办公室要求开展此项工作,有关材料除报送当地安委会办公室外,也要报送我局一份存档备案。

联系电话:8222096,邮箱号:sms8251086@126.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