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2017年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7-12-18 17:56

  按照《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16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6〕130号)和《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三明市2017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意见》(明人社〔2017〕78号)等文件精神,我局于2017年12月17日组织开展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等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见附件,考生可登录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 http://wgxj.sm.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局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声乐、古琴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有关事宜

  进入面试资格的人选名单将在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 http://wgxj.sm.gov.cn/)向社会统一公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

                           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