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明市产业发展系列培训·文旅经济专题班”在闽江学院正式开班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30 21:45

  8月2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文旅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三明市产业发展系列培训·文旅经济专题班”在闽江学院正式开班。闽江学院、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文旅局等校地共建单位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期培训班是我市与闽江学院共建三明市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组建的第一个培训班,也是首期文旅经济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22个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11个县(市、区)党政分管领导、文旅局主要领导共44名学员。

  举办文旅经济专题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引导三明市党政领导干部强化文旅融合开发建设理念,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壮大三明市文化旅游产业,推动三明市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本期培训共6天,围绕“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设置有文旅项目突围、国内外时政形势分析、旅游市场营销、文旅融合与乡村产业振兴等类课程,以及永泰嵩口古镇、闽清瓷天下等文旅项目现场教学和文旅融合交流研讨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