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城工作迎检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8-04 23:32

  8月2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城工作迎检部署会,传达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文旅系统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三元区、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杨永生指出:

  全市文旅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把“三提三效”贯穿于创城工作全过程,突出快、注重实、力求优,将创城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文旅系统36个实地考察点不失分。

  杨永生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文旅系统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城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文旅系统创城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

  二要压紧夯实责任。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以及两区文体和旅游局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再次逐项逐条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对所有领域、所有环节、所有部位再排查,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形成全过程工作闭环,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提升到位。

  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局创城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重点对公共文化设施、A级景区、星级饭店、实体书店四类36个实地迎检点开展巡回暗访检查,各单位(科室)对发现的问题要紧抓不放,跟踪到底,并将即知即改的结果报送局创城办存档备查。同时,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要加密对文化娱乐场所的检查频次,规范文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