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灾后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23 22:17

  6月20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党支部、七零五台党支部、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等20余名党员志愿者,对沙溪河两岸人行步道、绿化带内因洪灾滞留的各类垃圾开展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三明”。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里残留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进行细致清理,哪怕是挂在树上的白色垃圾、漂浮在河上的垃圾也被一一清理出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沙溪河两岸的各类垃圾清理完毕,河道两岸恢复整洁有序的样貌。

  下阶段,市文旅局将把“一季一主题 为民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邻党建”联社区等活动相结合,激励引导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为建设“一区六城”贡献三明文旅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