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菁副市长赴上海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1-12 14: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部署,持续巩固沪明旅游合作对接成果,林菁副市长近期带领市文旅局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拜访重要文旅企业。11月7日,林菁副市长在上海出席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并与受邀客商展开座谈。

 

  推介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廖丽青从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三明文旅产业各项优势,并隆重推介了10个重点文旅招商项目。

  在沪期间,应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林菁副市长于11月8日带领市文旅局主要领导拜访克顿传媒公司总部并举行座谈,双方就克顿传媒在三明开展影视拍摄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林菁表示:

  克顿传媒是国内享誉盛名的电视剧制作发行公司。近年来拍摄了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觉醒年代》、《有翡》、《你好,安怡》、《锦心似玉》、《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热播电视剧作品,而我市则具有“林深水美”的自然风光优势和红色苏区老区的人文历史积淀,境内高铁、高速、机场具备,交通十分便利。希望克顿传媒今后能深化与泰宁影视基地的合作,多来我市各地优秀景区拍摄取景,借助热播大剧的追星追剧效应为我市景区吸粉引流,提高关注度,我市愿为克顿克顿传媒是国内享誉盛名的电视剧制作发行公司。近年来拍摄了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觉醒年代》、《有翡》、《你好,安怡》、《锦心似玉》、《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热播电视剧作品,而我市则具有“林深水美”的自然风光优势和红色苏区老区的人文历史积淀,境内高铁、高速、机场具备,交通十分便利。希望克顿传媒今后能深化与泰宁影视基地的合作,多来我市各地优秀景区拍摄取景,借助热播大剧的追星追剧效应为我市景区吸粉引流,提高关注度,我市愿为克顿传媒剧组来明拍摄提供最大便利及热情服务。传媒剧组来明拍摄提供最大便利及热情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