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发散拼团抵达三明 开启常态化入明旅游新模式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1-05 14:32

  11月4日,由上海绿色旅游联盟旗下各旅行社招徕的26名散拼团游客抵达三明沙县机场。这标志着双方于10月19日在上海签订的散拼送客协议正式启动实施。 

  为进一步深化沪明旅游合作对接,推动沪明两地旅游企业、产品、市场、线路等全面对接,加快开拓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客源市场,形成常态化客源输入,市文旅局专项出台了《上海入明散拼团常态化线路产品扶持奖励政策》,固定每周四发团,鼓励上海各大旅行社常态收客,搭建上海市民想走就走的来明旅游通道。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充分发挥上海各旅行社联盟在长三角市场客源招徕、产品推介的优势,利用联盟旅行社门店资源和信息共享平台,持续推进“上海入明散拼团常态化线路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做到统一报价、统一服务,协力培育优质常态化线路,吸引更多上海市民走进三明,做旺旅游人气,增加旅游收入,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