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拜访省广播电视局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27 11:46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林菁带队拜访省广播电视局庄志松局长、张明生副局长和张文珍副局长,市政府办、市文旅局负责人参加拜访活动。

  林菁代表市政府向省广播电视局长期以来对三明老区苏区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庄志松局长重点介绍了三明市广播电视宣传和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今年工作成效和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并恳请省局在泰宁影视基地项目建设、拍摄《大金湖》影视剧、建宁县等比山高山台站搬迁等方面予以支持帮助。

  庄志松局长对林菁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三明市在广播电视宣传和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三明是出好经验的地方,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省广播电视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三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政策资金扶持,推动三明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