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到我市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调研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9-18 19:56

  近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省、省交通运输厅运输中心、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人员到我市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元区岩前镇“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农家书屋有声图书馆、“扫黄打非”工作站、新华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地。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汇报,网信、公安、教育、交通、民宗、文旅、邮管等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聚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基层站点作用,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治工作局面,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上新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