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遇见茶香三明”茶文化系列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9-01 15:15

 

  8月29日上午,由市文旅局机关工会主办、市艺术馆承办的“风展红旗如画·遇见茶香三明”茶文化系列培训活动在市艺术馆5楼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大众茶馆”建设,进一步激发文旅工作人员传承弘扬三明茶文化的热情,传播推广全市茶文化精神和内涵,提升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培养一支了解茶文化、宣传推广茶产品的文旅队伍,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市文旅局机关工会会员近20人参加了培训,市文旅局机关工会主席田闽清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高级茶艺师、市艺术馆研究馆员、副馆长丁雪芹授课。培训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茶文化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礼仪规范,领会茶文化精神内涵,掌握各种茶冲泡手法等。培训之后还将开展“一堂讲座”、“一次比赛”、“一轮展示”,充分展现三明文旅机关干部对茶文化的领悟力、理解力,宣传提升全市茶文化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