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8-19 09:46

  为贯彻落实文旅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文旅系统健康发展,三明市文旅局认真落实行业管理职责,压紧压实防疫责任,于8月17日晚联合三明市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此次联合督查分别由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周新恒和市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蒋妙生带队,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辖区干警组成督查组,对三元区北部和南部共17家歌舞娱乐场所,1家电影院进行检查。

督查组对娱乐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中,督查组通过查看信息登记台账、扫码测温、场所消杀、口罩佩戴、人流量控制、员工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方面掌握了解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结果总体表现良好,个别场所存在经营业主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不高,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象,例如个别员工未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不规范,防疫宣传力度不够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均已现场指导整改。

督查组对娱乐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组强调各经营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对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文旅部门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经营场所内人员接待、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各环节的防控管理,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完善员工健康档案,按要求落实员工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有效防范和化解疫情传播风险。

督查组对娱乐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下阶段,市文旅局将组织督导组赴各县(市、区)开展文旅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确保全市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