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一行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8-10 16:11

  8月6日,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来明考察文旅项目。市委书记余红胜,副书记、代市长李春会见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副市长张文珍,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副总裁刘道宏参加。


余红胜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对刘道强一行表示欢迎。

  余红胜表示:

  华强方特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企业,在全国打造了众多大型主题乐园,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期待华强方特集团通过本次考察积极探索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谋划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刘道强表示:

  华强方特集团的主营业务是主题乐园和数字动漫产品,并在相关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通过多样化科技手段实现文化内容全方位商业化的文化科技集团。华强方特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三明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推进文旅融合、深化项目合作、做活中心城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华强方特考察团当天先后考察了我市三元区和沙县区多个推荐项目点。





  此外,华强方特考察团还参观了我市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三明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沙县小吃科技馆等重要场馆,深入学习了解三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革命史绩。 

  深圳华强方特集团

  该企业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下辖50多家专业公司,曾获“中国文化企业30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称号,特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目前该集团旗下拥有“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方特东盟神画”、“方特东方欲晓” 、“方特丝路神画”、“方特国色春秋”等八个主题乐园品牌,已在芜湖、青岛、厦门、赣州等地投资建成32个主题乐园,在项目城市产生巨大经济社会效益。据世界主题乐园权威研究机构国际主题娱乐协会(TEA)与美国AECOM集团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主题乐园和博物馆指数》报告显示,华强方特主题乐园以5039.3万游客接待量的骄人成绩,连续四年位列全球第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