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肖长培副厅长到我市开展文旅高质量发展调研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8-05 17:56

  7月22日-23日,省文旅厅肖长培副厅长带领政策法规处、产业发展处等人员,到我市开展文旅高质量发展调研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尤溪桂峰古村落景区、梅仙镇红三军团政治部旧址、半山三诚文化村、朱子文化园景区、明溪夏阳乡紫云村、南山遗址、朝南北文化有限公司、明溪县图书馆、文化馆、滴水岩红色旅游景区、紫云乡村旅游等地,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肖长培强调,三明市在发展文化和旅游工作中,要注重因地制宜、精心谋划,注重文化传承、深挖特色,打响红色品牌,加强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要持续不松劲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文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廖丽青和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仕德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