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珍副市长赴沙县调研沪明文旅合作项目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7-20 10:57

  7月16日上午,张文珍副市长到沙县调研沪明合作项目。市政府办、市文旅局、沙县区政府、三明机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文珍一行到实地察看了三明沙县机场塔台飞行管制室、应急指挥大楼和机场建设发展展示馆。随后,召开沪明文旅合作项目推进会。

  张文珍对做好沪明文旅合作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

  要抢抓机遇。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是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沪明两地开展文旅产业交流合作的务实之举,意义重大,各单位要紧紧抓住本次沪明合作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三明与上海文旅交流合作。

  要做实项目。按照《沪闽(三明)游合作对接会后续工作落实责任分解方案》的要求,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动沙县区政府与上海闵行区文旅局、沙县机场发展集团与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的合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促进项目早见成效。

  要加强对接。成立工作专班,主动赴沪对接,增进沟通联系,推动旅游企业、产品、市场、线路等全面对接。

  会上,沙县区政府、三明机场分别汇报了沪明合作项目的对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