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基地被授牌“上海市老科协智慧养老示范基地”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7-20 10:45

  7月14日-15日,上海市老科协第十届新任主任培训班一行分别前往我市泰宁、沙县等地,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并分别授牌泰宁文创基地、沙县马岩生态康养基地为“上海市老科协智慧养老示范基地”。

  7月14日下午,在泰宁文创基地举办的培训班上,泰宁宣讲团带来了“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和“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等“三明实践”故事。上海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于晨、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卫华、副会长刘铭君、监事长乐德发分别授课。

  上海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于晨、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卫华为在泰宁文创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上,蔡敏勇会长表示,上海市老科协要与文创基地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把合作项目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切实把“上海市老科协智慧养老示范基地”这块牌子的价值发挥出来。

  1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沙县马岩生态康养基地,与沙县区政府、三明市文旅局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并举办授牌仪式。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向考察团一行推介了三明文旅康养产品。

  上海市老科协蔡敏勇会长、沙县区政府区长陈晓翔、三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廖丽青、三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丁韵芳等领导共同见证授牌。

  三明市文旅局推介三明文旅康养产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