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来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后首个航空旅游上海亲子团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7-06 11:34

  7月2日上午,由三明国旅地接的上海亲子游团队乘坐吉祥航空的航班抵达三明沙县机场,这是继6月18日沪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后,我市迎来的首个上海航空旅游亲子团。 

  在做好全面疫情防控措施后,50名上海亲子家庭在我市开展了4天3晚的旅行,先后品尝沙县小吃、泰宁大金湖有机鱼宴、宁化客家美食、永安小吃,在宁化革命纪念馆重温苏区历史,在李家岩、鳞隐石林欣赏大自然的奇妙景观,在泰宁九龙潭夜游、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地质公园、宁化蛟湖溪丛林漂流亲水度假。

  三明国旅负责人介绍:此次组织的亲子团队在明旅游感受好、体验多、收获大,游客满意度高。接下来,有信心继续深挖上海市场,吸引更多上海市民入明旅游体验。

  目前三明市文旅局正加快研究出台关于推进沪闽(三明)旅游合作的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及优惠措施,继续扶持和鼓励我市旅行社与上海的联络对接,全力做好高品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旅行团队的招徕和引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