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7-02 10:54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百年,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百来年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誓。

  直属12个企事业单位也通过观看大会直播、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