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府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6-03 18:01

  6月3日上午,三明市政府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在上海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文珍,秘书长罗金水,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明、秘书长许婷出席。

  三明市人民政府张文珍副市长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许婷秘书长代表双方签订《关于加强沪明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文化和旅游协商机制,在工作互助、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广宣互换、市场互促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共促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争取2021-2023年度向三明输送游客20万人次以上。

  余红胜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对三明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渊源很深、交通很顺、景色很美、空气很甜、产品很优”五个方面介绍了三明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上海旅游行业协会大力研发“吃在三明,购在三明,游在三明,养在三明”的文旅康养产品,将双方签订的加强沪明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落在实处。

  邵晓明对余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发挥协会下辖旅行社、景区、饭店、旅游教育等七个分会的力量,全力支持三明文旅康养产品在上海市场的宣传推广,愿意联手将三明优质的红色旅游、文旅康养、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给上海市民。  

  随后,三明市政府召开了沪明文旅康养产业交流座谈会,上海聚力(中国)文旅联盟、上铁国旅、巴士国旅、锦江旅游、携程国旅等17家重点旅行社参加座谈。市文旅局廖荣华局长介绍了三明地接旅游奖励政策和沪明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上海大江南北旅游联合体、通达国旅、天天国旅等组团社就两市旅游协作提出建议,充分表达做好三明市场的信心。上海旅游行业协会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原名上海市旅游协会)成立于1990年3月。下辖七个分会,现有会员1870余家。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的行业业务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协会业务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社会服务局;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