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畅游红色三明 ——我市召开航空旅游产品发布会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5-28 11:53

  5月28日,由市文旅局、机场发展集团联合举办的“喜迎建党百年 畅游红色三明”航空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渠道交流会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厦门航空、吉祥航空、福州航空、华夏航空、海南航空、春秋航空和三明、南平两地30多家旅行社代表参加。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李文敢、机场发展集团董事长黄世明出席,会议由机场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潘丽华主持。

  会上,黄世明致辞并介绍了三明机场航线航班情况,对三明机场继续执行报销动/汽车票费用、网约车补贴和市内36个景点门票优惠等惠民政策进行了解读。李文敢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三明市旅游市场和市文旅局支持航空旅游的举措。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下步三明文旅合作、通程、旅客行程习惯等展开圆桌会议,研讨破局之策,合力共谋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市文旅局和机场发展集团联手打造航空旅游产品的务实之举,旨在通过地方政府、机场、航空公司、旅行社多方面对面交流,打造一个集信息共享、产品共推、企业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三明航空与文化旅游产业互融发展,共同推动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