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耿军一行来明调研文旅产业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28 08:46

  4月27日-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耿军、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华明一行来三明调研文旅产业工作。市文旅局廖丽青书记、罗振青副局长,三元区、沙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耿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沙县小吃文化城、沙县七峰叠翠灯光秀、三明中央苏区纪念馆、三元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景区点负责人详细介绍,并围绕三明沙县小吃产业带动作用、夜间经济和文物保护利用进行探讨。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三明立足原中央苏区和绿色生态优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希望三明要充分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以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着手打造文旅特色项目丰富文旅消费业态,着眼举办文旅宣传活动释放文旅消费潜力,着力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文旅消费经济发展,努力推动三明文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