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3-05 11:50

  3月3日,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十四五”文旅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一要着力做好“再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央省市文旅相关政策意见结合,学出努力方向、学出紧迫感、学出干事本领。

  二要着力做好“再调研”。立足新发展阶段,三明文旅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合新发展格局深入县(市、区)、相关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找准问题症结,解决一批难点痛点赌点问题,有效破解三明文旅融合发展瓶颈难题。

  三是着力推动“再落实”。围绕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城市名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等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细化方案、创新举措、完善机制、改进作风,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文旅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小落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