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书画院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2-22 16:32

  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强到市书画院(市美术馆)走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廖丽青、局长廖荣华参加。

  宋志强充分肯定近年来市书画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干部职工对我市书画创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宋志强指出:

  一要讴歌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文艺创作的繁荣发展对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走进实践深处,观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用心用情用功唱响时代主旋律。重点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组织“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百名画家苏区行”等重大活动,注重提升活动规格,扩大活动影响。

  二要精益求精。围绕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精品佳作创作力度,力争推出一批感情充沛、功力深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三要加大扶持。立足三明文艺创作的实际情况,针对短板弱项,研究制定专项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发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要发挥比较优势,主动对接国家和省上政策导向,加强项目策划,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扶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