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春节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2-07 09:49

  根据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2月4日16时,我局召开2021年全市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廖荣华局长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庄瑞峰副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廖荣华局长对2021年全市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省委和省政府、市委和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文旅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大力维护假日市场秩序;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等五个方面。 

  会议同时强调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督查,落实责任,把中央、省、市有关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做严做实,用实际行动保障我市春节假日文旅市场安全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春节假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