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1-18 15:39

  1月15日,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宋志强要求,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立足于“扫”,着力于“打”,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着力查办案件,以更大力度开展五大专项行动;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执法队伍,为加快新三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大力清查网上网下有害信息和出版物,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全市5个单位和5名个人分别被国家版权局授予查办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和个人荣誉称号,沙县文体局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将乐县常口村获评为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珍主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