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10-29 08:43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市文旅局领导以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的形式,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在三明的原局机关4位离退休老领导和集中慰问7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局党组书记陈丽珍在走访慰问中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全面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在慰问座谈上着重介绍了今年来我局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重点安排,对异地安置的10位退休老同志,安排专人逐一进行了电话慰问,向他们亲切转达党组织的关心与慰问。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精心精细、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细致周到地照顾好老同志。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为文化、旅游、广电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尽一份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