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足副书记督查世遗大会考察点线路准备工作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8-04 17:40

  

  7月31日,市委王进足副书记一行对永安和三元区的世界遗产大会考察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陈丽珍陪同检查。

  王进足副书记一行先后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永安安贞堡和位于三元的万寿岩遗址的沿途乡村风貌环境、考察点的展示利用、周边环境及绿化景观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各部门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

  他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世界遗产大会“一城七线”三明线路考察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沿途沿线考察点的环境整治工作;要采取措施加强各考察点的防潮、防霉及通风,保持疫情期间防菌消杀工作;要加快推进考察点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合理布局,科学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王进足提出要精心安排16处文化遗产和2处自然遗产的参观线路,做到线路保畅通,考察点呈特色;要制定长效机制,当前有提升,长远要保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遗大会的召开。在检查过程中,王进足副书记对考察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