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组织专家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6-08 15:07

  

  6月5日—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起草小组组长戴学锋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以及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专题辅导讲座。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到会指导。

  

  5日下午在尤溪闽中大酒店会场,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研究室主任戴学锋作了题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辅导。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副局长罗振青,尤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学习会,永安、泰宁、建宁等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政府分管领导、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尤溪各乡(镇)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学习会。 

  戴学锋研究员从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全域旅游概念、全域旅游标准、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对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吴立官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旅游给县域发展带来的挑战,把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认识全域旅游给县域发展带来的机遇,把好方向,凝聚力量,树好形象,大力发展民宿旅游,多方位、多渠道发展“旅游+”和“+旅游”产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