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领导赴沙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0-04-07 10:55

  4月1日上午,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副局长罗振青等一行赴沙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沙县县政府副县长郭贤辉和县文旅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来到沙县小吃文化城,查看景区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及景区提升工程。

  检查组来到绿圆大酒店,检查旅游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检查及听取汇报后,廖荣华局长充分肯定了沙县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要指导各景区、星级酒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二是要加强文旅旅企业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的检查排查,用责任筑起安全屏障;三是要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保障协调服务,确保疫后文旅市场快速回复生产。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表示将按照市局检查反馈情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确保疫后企业复工复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