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南平、抚州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启动仪式在抚州举行
来源: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19-11-21 10:11

  11月20日,三明、南平、抚州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启动仪式在江西抚州举行。抚州、三明、南平共同携手,发挥世界级旅游资源强强联手的优势,向各地的广大游客推广“汤显祖故里——抚州”、“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和“绿色南平”的文旅产品,同时增强三地旅游业之间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抚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慷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姜贵梅 ;抚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徐建平;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李文敢,抚州市旅行社、新闻媒体等一百多位代表参加活动。 

  李慷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抚州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区域合作是我国旅游业发展的新态势,三明、南平和抚州山相连,水相依,人相亲,随着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三地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日趋密切,希望三地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旅游发展合作平台,加强行业合作,共同打造三地间旅游精品线路,促进三明、南平和抚州文化旅游发展共同繁荣。 

  区域合作启动仪式上,廖荣华代表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致辞,介绍了三明、南平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是以南平、三明两个设区市为主体,以武夷山、泰宁两个世界遗产为核心区,辐射南平、三明等地部分县(市、区),生态环境优良,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正着力共同构建清新福建核心生态文化旅游区、国家级区域旅游发展示范区和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他希望三地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能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互动,增进客源互送、线路互联,实现市场共享、互利双赢。会上,抚州、三明和南平签订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三地市文旅合作。 

  三明、南平分别作了“最氧三明·绿色南平——大武夷旅游联盟推介”,向大家介绍三明、南平两市近在咫尺的美丽风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