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局邀请专家策划座谈“万寿岩-格氏栲”文旅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01 10:38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会议和市委林兴禄书记723日主持召开三元区岩前片区重大项目建设专题调研会议精神, 730日上午,市文旅局邀请省内的文旅、文物、遗产方面的专家郑维荣、郑国珍、陈维平、陈秋华、赵明策划座谈“万寿岩-格氏栲”文旅融合项目,为三元区岩前片区文旅融合项目建言献策。市文旅局,三元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廖荣华局长介绍了三元区岩前片区重大项目策划的背景与初步设想,廖卫国区长简要介绍了“万寿岩-格氏栲”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初步方案。专家学者根据729日现场勘察万寿岩片区和“坂星线”沿线文化旅游资源点的具体情况,结合实际,围绕深度挖掘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化底蕴,格氏栲国家森林公园的“栲林”的独特内涵,发挥本地比较优势,对景区的创意策划、遗产活化、创A步骤以及项目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文旅局、三元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岩前镇、莘口镇负责同志,万寿岩创A辅导团队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