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二批红色文化遗址分级认定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6:4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三明市第二批红色文化遗址分级认定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世斌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文物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单位专家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专家们听取了市文物保护中心余生富主任关于第二批红色文化遗址开展分级认定工作的情况汇报,专家们对拟公布的第二批红色文化遗址名单,从文物保存状况、旧址承载的史料价值、现有文物保护等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步,市文物局将根据专家建议和意见,调整部分红色文化遗址名单,并对个别红色文化遗址的保护等级进行进一步核实认定,尽早上报市政府核准公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