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明市召开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暨“扫黄打非”第二季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 22:49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为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201974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暨“扫黄打非”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3个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12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丽珍回顾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分析了当前“扫黄打非”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我市“扫黄打非”下半年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总目标;二是切实推进专项行动,在工作中做到“四个不能发生”;三是切实净化网络空间和网络生态,着力在查破网络案件、实施综合监管、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切实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案件查办中发现的薄弱问题,举一反三,及时堵塞漏洞,严格规范管理;五是切实夯实基层基础,促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全面推进;六是切实加强工作保障,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职能按照要求及时调整到位。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肖仕德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并对“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