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 “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8 17:21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528163521.jpg

  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主办,三明市艺术馆承办的“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选拔赛在市图书馆4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陈丽珍带领党员干部到场观摩共同学习。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的20名参赛选手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地讲述着《一件棉衣》、《朱总司令救孩子》、《红色西际》、《草鞋计》等一个个精彩的红色三明故事,带领现场观众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让心灵得到滋养、精神得到鼓励,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从而更加坚定了在文旅系统中传承红色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五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对20位参赛选手进行一一评比,从中选出前二名参加市直机关组比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