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红色故事学习宣传和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3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大力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5月21日,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围绕“风展红旗如画”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学习宣传和宣讲比赛。

  在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用他们的精彩讲述,展示了三明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引领着底下的演职人员穿梭在历史的字里行间,感受着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客家文化艺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