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领导到三明市开展扫黑除恶和整治形式主义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4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423092917.jpg

  4月11日-12日,省文旅厅纪检组长张佩煌带领省文化稽查总队、旅游质监所等负责人莅临三明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治形式主义工作开展调研,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陈丽珍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明市文旅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张佩煌组长对三明市文旅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继续拓宽渠道,深挖有效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要利用各种媒介做好宣传,消除群众顾虑,全面发动群众,确保全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形成声势、见到实效。二要压实责任。各级文旅部门要立足职责定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环节工作,既不能越俎代庖,更不能无所作为,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整治形式主义助力干事担当。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切实减轻基层干部的负担,激活基层干部担当有为。

  在三明市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三明市区和尤溪县文旅系统部分企事单位负责人座谈和交流,还实地查看三明国旅、我萌网咖、新天上人间KTV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向经营业主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仔细询问文化旅游市场是否有涉黑涉恶涉乱现象,并要求经营单位继续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力度,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市文旅局扫黑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