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引客入明”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16 14:45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今年以来,市文旅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和落实市委、市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将“引客入明”行动计划列为2019年市直部门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打出营销“组合拳”。

  一是推出重大营销举措。召开首届三明旅游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出台包括入境旅游奖等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与33家目标市场组团社签订集团采购协议。二是打造入明精品线路。与台湾雄狮旅行社携手设立“闽西南台湾旅游形象店”,积极融入闽西南线路和“全福游.有全福”线路。三是丰富四季旅游产品。以“悠然三明四季行”主题活动为抓手,围绕春季万紫千红看花海主题,市县联办“建宁花海跑”“永安竹海桃花缘”“泰宁寻花穿越节”等旅游活动,做热春季旅游市场。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发挥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与三明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平台优势,加强广宣投放,做精线路包装,不断做大我市旅游客源总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