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15:07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廉政警示教育2.jpg

  9月2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三明市纪委、三明市监委关于三起违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明纪通〔2018〕6号)、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驻明委宣纪〔2018〕5号)和《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三篇。

  会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典型案例通报、典型案例剖析、节假日纪律提醒等形式,着力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以党纪党规为准绳,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和纪律规矩的“紧箍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切实提高,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经常对标党纪党规、对照反面典型,力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珍主持。局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

                                                                              局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