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我说新福建”(三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7:03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IMG_0057_爱奇艺.jpg

  根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统一部署,市文广新局把开展“学习新思想 我说新福建”(三明)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具体行动。全市各广播电视媒体认真组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积极报送选题,精心创作优秀作品,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讲述全市人民在新思想指引下,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福建新三明、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的故事。

  8月7日,市文广新局召开优秀节目评选会,从三明市广播电视台、永安市广播电视台、沙县广播电视台、尤溪县广播电视台和将乐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6件作品中评选出2件作品参加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学习新思想 我说新福建”主题活动。

  省局将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在省广播影视集团指导下进行再创作,并在新闻综合频道及其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局宣传与传媒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