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三明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0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号:

QQ图片20180711161239.jpg

  7月10日下午,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梅列、三元两区文化部门和文化企业经营业主等200多人参加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形式,邀请市消防支队参谋李彬作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会前,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珍先传达了我市防“玛莉亚”台风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协调一致做好防台风防汛防次生灾害工作,切实保障本系统各项事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

  培训期间,李彬从案例触动、政策法规、隐患排查、应急自救等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使参加培训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

  今年来,市文广新局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多次在本系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积极提高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和文保单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技能,努力提升相关单位消防管控能力。通过举办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和文化企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和逃生能力,时刻保持高压态势,防患于未然,开创全系统消防安全生产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